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区审计局全体人员参加审计署2018年度集中整训
2018/8/20 11:38:49   来源:连云区             打印本页   

     8月16日上午,根据审计署统一部署,连云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2018年度全国审计机关集中整训视频转播,聆听了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同志作的主题报告。
   会上,胡泽君审计长要求全国审计机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审计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全力推进审计信息化,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会后,全体审计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胡泽君审计长的主题报告,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审计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努力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更好的发挥审计在连云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卫士”作用。

站内链接:
2018/8/20 11:38:4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