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举办七夕“美德于心·文明于行”精品文艺晚会
2018/8/20 11:22:00   来源:海州区 吴扬帆 杨志成            打印本页   

     为掀起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热潮,同时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8月17日,在连云港市海州区新东街道文昌社区,举办了“美德于心 ·文明于行”精品文艺晚会。艺术家们与社区市民,载歌载舞,共同演绎了“创建文明城市”主题的完美乐章。
  


  


   适逢七夕节,天空不时下着小雨,市民们纷纷走出家门,打着伞到场观看演出,在文昌社区同科文化广场,灯光璀璨,热闹非凡,艺术家们与广大市民朋友零距离互动联欢。晚会现场,一条条标语鲜明夺目,争创文明城市,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同享和谐发展。
   本届活动由中共海州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区文联主办,海发集团专场倾情选送,新东街道办·文昌社区、秦学教育、海方华服园、黎先生农业科技、同科金钥匙物业协办,区文化馆、区音协、区舞协承办。这也是海州区精心打造的,2018年“辉煌四十年·最美海州情”系列文艺巡演活动的一场“创文”专场文化盛宴。
   活动筹委会办公室还向市民散发了3千余册精美双拥宣传资料,通过微信扫码,互动问答有奖环节等,受到观众一致赞誉。
   晚会在开场舞蹈《文明之花处处开》中拉开帷幕。通过本场晚会,将充分调动海州全区人民共同参与“高扬高质发展大旗,擂响后发先至战鼓,决战三区两城建设”热潮,大家用实际行动参与到创文中来,增强了创建意识,增加了文明涵养,展现了共建美丽家园的决心。同时也为海州的和谐发展,增强了新的动力!
  


  

站内链接:
2018/8/20 11:22:00
2018/8/7 8:45:5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