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信访局党组中心组开展解放思想交流讨论
2018/8/17 9:49:57   来源:市信访局 市信访局 梁亮            打印本页   

     8月15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董忠主持开展市信访局党组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市委书记项雪龙在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关于开展向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针对如何贯彻落实项雪龙书记在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信访工作讲话精神,开展解放思想交流讨论。
   针对下步贯彻落实,董忠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特别是市委项雪龙书记关于信访工作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关于开展向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认真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和“信访矛盾化解年”活动,带着思路、带着情怀、带着温度推进信访矛盾化解,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二要进一步提升标杆。围绕市委市政府特别是市委项雪龙书记对今年信访工作目标的要求,志存高远,进一步提升工作标杆,积极向一流看齐,敢为人先、想为人先,敢与强的比,敢向高的攀,敢跟快的赛,加快信访矛盾化解攻坚。三要进一步提振激情。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振精气神,紧跟时代节拍,紧跟市委市政府工作节拍,用谋事干事的眼光和魄力,抓住用好机遇,以“敢于负责、迎难而上”的精神状态和工作节奏,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局而努力奋斗。四要进一步提优质效。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忧患意识、争先意识和高质量化解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创新思维,不断增强化解信访矛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把项雪龙书记对信访工作的关心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把项雪龙书记对信访工作的要求转化为务实工作措施,扎实推进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信访矛盾化解年”和“争创人民满意信访部门、争当人民满意信访干部”活动,真正把信访矛盾化解工作做到位,全力推动信访工作高质发展,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局党组成员和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党组成员分别开展交流讨论。
  


  

站内链接:
2018/10/15 16:53:04
2018/9/17 15:15:57
2018/9/3 9:20:48
2018/8/17 9:49:57
2018/8/13 9:47:19
2018/8/7 16:52:41
2018/8/3 9:21:52
2018/8/3 9:14:26
2018/8/3 8:49:48
2018/8/2 10:20:5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