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省质监局在我市举办全省净水器质量分析培训班
2018/8/17 8:36:09   来源:市质监局             打印本页   

     近日,省质监局在连云港举办全省净水器质量分析培训班。市质监局局长陈军、省质监局监督处副处长郭亮、市质监局副局长张卫民、省净水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会长郭有智等出席开班仪式。全省质监(市场监管)系统相关负责人及净水器企业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市质监局局长陈军作了致辞。省净水协会会长郭有智作了《净水行业现状及标准体系》的报告,省质监局监督处副处长郭亮通报了2018年第二季度净水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市质检中心专家殷文对净水器产品标准体系和监督抽查相关的标准进行了宣贯培训,市质检中心专家夏永生作了《分析净水器质量问题及原因》的报告。宣贯培训结束后,省质监局对抽查不合格企业进行了约谈。

站内链接:
2018/8/17 8:36:0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