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与中铁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18/8/16 11:08:48   来源:东海县 王敏            打印本页   

     8月15日,东海县人民政府与中铁(上海)投资有限公司、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就该县铁南新城、棚户区改造及相关配套基础设施的开发建设达成相关合作。县委书记朱国兵,县长高美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郭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斌,县政协副主席梁步显出席签约仪式。
   中铁(上海)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国中铁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基础设施项目、土地开发等方面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运用“中国中铁”强大的品牌、资金、管理、技术等综合实力,为地方政府的城市基础设施和新型城镇化建设、土地开发提供规划、勘察、设计、施工、维护、运营和投融资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在全国多个大中城市投资建设大型基础设施、城市轨道、市政工程、旧城改造、土地一级开发等项目,积累了丰富的投融资和建设管理经验。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同样是中国中铁的全资子公司,持有铁路、房建、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机电安装工程总承包壹级资质,桥梁、隧道、公路路基、铁路铺轨架梁、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等各类资质51项,并致力于经营以建设工程为主的投融资业务。近年来,在全国和海外多个城市投资建设大型基础设施、城市轨道交通、市政公用工程、房地产开发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投融资和建设管理经验,取得了良好业绩。中铁上海局作为房建特级资质施工企业,在棚改项目上有丰富的施工经验。
   朱国兵介绍说,东海县是闻名中外的“世界水晶之都”,水晶产业年交易额突破170亿元。水晶小镇入选首批省级特色小镇,水晶城入选全国优选旅游项目。东海是全国首批沿海对外开放县,全国农村综合实力百强县之一。近年来,东海坚持大力推动高质发展,聚焦城市建设,在去年通过国家卫生县城的考评验收之后,今年全力谋划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依托创建进一步提升东海的城建水平和城市形象。东海县计划在三年时间内完成150万—200万平米的棚改任务,主要针对铁南新城、城区旧改和水晶城三大区域,并着力提升市政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希望中铁(上海)投资有限公司与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发挥技术、人才、管理、投融资、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中铁方面表示,将着力加大在东海县的投资开发力度,从前期规划、勘察设计、投融资、建设管理、产业配套、项目运营以及管理创新等方面给予充分支持,助推东海新一轮的经济社会发展。
  


  

站内链接:
2018/9/4 8:40:18
2018/8/16 11:08: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