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审计局党组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2018/8/15 9:12:04   来源:市审计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上级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精神;讨论通过了《中共连云港市审计局党组关于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实施细则》;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全局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全局意识形态工作的形势,并就如何加强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最后,秦洁同志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结合审计实际,不断建立健全各项制度,狠抓落实。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处室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敢抓、敢管、敢碰硬,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全局性、长期性、战略性的任务,抓常抓细抓长。
  


  

站内链接:
2018/8/15 9:12:04
2008/6/23 17:44:4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