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举办残疾大学生金秋专场招聘会
2018/8/15 8:42:07   来源:市残联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港市残疾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市人社局大厅如期举行,这也是今年第四场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共有20多家企业前来招聘,为残疾大学生提供各类岗位30余个,如中国人寿提供的客服人员、计算机信息导入员岗位;艾业布纺提供的车间电脑操作工岗位;洪门酒业的白酒计量员岗位等等。有的单位还专门为轻度智力残疾人设置适合岗位,为求职的残疾人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
  


   招聘会现场,来自我市毕业的残疾大学生在内的约有80余名残疾人进场应聘。各招聘企业为前来应聘的残疾人认真讲解岗位信息,对他们提出的薪资待遇、工作时长、工作强度等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并对有签约意向的残疾人进行登记和现场面试。毕业于常州技术学院的李晨,所学计算机软件专业,被多家企业看好,最终与我市孵化园企业智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就业意向。学过电子专业的的肢体残疾三级残疾人于权善,精通家电修理,今天也与怀鑫实业有限公司达成就业意向。现场的残疾人朋友们表示非常高兴能有工作机会,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养活自己,为家庭减轻负担,也使自己能有机会走向社会体现自我价值。
   据用人单位反馈,有23名残疾人在招聘会上签订试用合同,市残疾人就管中心将根据本次招聘会收集到的企业用人信息以及残疾工作者的求职需求进行跟踪服务,巩固招聘会成果,为广大残疾人朋友和用人单位提供更长远有效的帮助。同时,将进一步完善招聘服务工作,为用人单位和有就业需要的残疾人提供一个互动平台,通过用人单位招聘录用、公益性岗位安置等方式帮助残疾人实现就业。
  


  

站内链接:
2018/8/15 8:42:0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