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省残疾人就管中心徐卫明一行调研连云港市残疾人实名制就业培训工作
2018/8/14 17:27:41   来源:市残联             打印本页   

     为落实江苏省残联2018年工作部署,推动残疾人就业工作任务落实,2018年8月2日-8月3日,江苏省残疾人就管中心副主任徐卫明、就管中心就业科科员陈燚赴连云港市调研残疾人实名制就业培训工作,市残联副理事长姜仁国,市残疾人就管中心主任陈建军、副主任尹海峰陪同调研。
  


   8月2日下午,省残疾人就管中心副主任徐卫明一行先后来到市盲人按摩示范机构中和堂盲人按摩中心、连云港鹰游纺机集团有限公司、“水晶女孩”残疾人个体创业经营部、海州区新潮社区和江化社区“残疾人之家” 辅助性就业机构、日本独资企业康达智精密技术有限公司、赣榆区宋庄镇“残疾人之家”就业服务窗口、赣榆区残联。8月3日上午,省调研组还视察了连云港市残疾人就业服务窗口、手缘盲人按摩实习实训机构、残疾人创业孵化园、残疾人展能中心。调研期间,省调研组认真听取残疾人就业创业情况汇报,了解残疾人就业政策落实、社会保险交纳、工作环境等情况,对我市残疾人就业表示充分肯定。
   8月3日上午,根据调研日程安排,在连云港市残联412会议室召开连云港市残疾人实名制就业培训调研座谈会,各县(区)残联分管副理事长、残疾人就业培训工作负责人、系统管理员和部分乡镇(街道)残疾人专职委员、连云港诺雅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上,市残联姜仁国副理事长总结了全市残疾人就业培训工作,一是残疾人就业服务窗口在市、县(区)、乡镇(街道)实现了全覆盖;二是残疾人就业服务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三是残疾人就业培训基地建设得到 推进。市残疾人就管中心主任陈建军汇报了全市残疾人实名制就业培训工作完成情况,各县(区)会议围绕这次调研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后,徐卫明主任对连云港市的残疾人就业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评价说,连云港市残疾人就业培训亮点多、创新多、实效多,在社区“残疾人之家”辅助性就业、残疾人就业招聘会、残疾人创业孵化园、残疾人展能中心建设、盲人按摩管理和“师傅带徒弟”小型可复制培训等方面有效地促进残疾人就业,帮助了残疾人自主创业。希望我市要进一步完善残疾人就业培训工作体系,提升服务水平,强化责任意识,打造特色品牌,勇于创新,力争创优,通过多种就业形式带动更多残疾人就业,顺利达成“十三五”中期目标,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站内链接:
2018/8/14 17:27:4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