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城管局:整治机关不良风气动真格
2018/8/14 10:27:09   来源:东海县 段邦春 鲁潇潇            打印本页   

     江苏省东海县城管局在“双创”工作中,多措并举,敢于整治机关不良风气,全局上下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巩固在创卫工作中取得的成果,推进城市管理、综合整治工作向纵深开展,为东海县争创国家级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增色添彩。
   机关不良风气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必须下狠心整顿治理。为此,该局党组按照县委关于作风大整治大提升指示精神,多次召开会议,并专门下发文件,整治机关不良风气不手软,真抓敢抓,主要解决热点难点等问题。主要表现;一是对办事不用心,对群众和服务对象态度生硬:二是对服务不到位,告知事项不明确,办事拖拉:三是工作不细致,做事大而化之,丢三落四:四是执法不公平,执法随意性大;五是上班期间迟到早退,在工作中存在一些没有关系慢作为,有了关系乱作为,违纪违规问题得不到及时处理。
   针对机关存在的不良风气等问题,该局党组按照市、县委有关文件精神,与综合整治工作相结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顿。局督查科实行明查与暗查相结合,发现问题及时形成材料,在局机关会议上进行通报。今年以来,该局先后多次下发通报,有多名工作人员因上班时迟到早退、工作期间不在岗位,工作中拖拖拉拉等行为给予指名到姓通报批评。该局明确提出,对违反规定的任何事、任何不良风气查处实行“零容忍”。 坚决下狠心给予处理,确保整顿机关工作作风规范化.常态化,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措施,充分发扬“敬业,苦干,担当,奉献”的东海城管精神,为东海县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加油助力。

站内链接:
2018/8/14 10:27:0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