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胡建军到市委党校调研
2018/8/14 10:26:15   来源:市委党校             打印本页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胡建军到市委党校调研。他强调,市委党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姓党”意识、责任意识、质量意识、阵地意识,不断提高办学质量,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保障。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刘利峰参加调研。
  


   胡建军现场调研了党校办学设施,详细询问相关细节。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他首先肯定了近年来党校取得的成绩,指出组织部门与党校有着天然的联系,工作中相互配合、相互衔接。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党校要牢牢树立“姓党”意识,在办学方向、办学内容、办学纪律等方面,充分体现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党校要有责任意识,坚持不懈、更加严格、更加科学地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尤其要针对当前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七不”问题,开展针对性培训,不断提高工作实效。党校要有质量意识,抓好教学高质量,充分体现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要求;抓好科研高质量,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对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以更多有价值的研究成果服务于党校教育培训;抓好决策咨询高质量,坚持少而精、务实管用的原则,抓住连云港发展中亟需解决的问题,增强决策咨询的针对性。党校要有阵地意识,坚持团结一心,切实担负起守卫阵地、捍卫阵地的责任;做到本领高强,不断提高教学、科研、管理水平;确保纪律严明,强化学风校风建设,推动形成讲党性、讲纪律、讲规矩的党校特有文化氛围;提升系统合力,加强对县级党校的业务指导,整合办学资源,因地制宜推动县级党校办学体制改革。
  


  


  

站内链接:
2024/3/20 18:09:52
2023/11/9 17:23:32
2023/11/1 18:03:42
2023/8/14 14:23:54
2023/4/10 17:35:38
2023/3/28 16:39:03
2023/3/26 14:43:03
2022/10/18 17:14:01
2022/8/16 17:32:28
2022/6/7 16:28:3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