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举办精准脱贫专题研讨班
2018/8/13 17:12:19   来源:市委农工办             打印本页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努力提升各级干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工作能力。8月9日-10日,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市委党校联合举办全市精准脱贫专题研讨班。市政府副市长吴海云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扶贫办副主任朱子华和省扶贫开发研究所所长肖宜滨应邀授课。
  


   吴海云指出,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奋力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首战胜利的关键时刻,面对改革、发展、稳定、民生和项目建设等各项繁重的工作任务,市里将大家召集起来,用2天时间进行专题培训,目的就是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切实增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决心信心,进一步提升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全力以赴抓扶贫、扎扎实实谋脱贫,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这次精准脱贫研讨班规格较高、内容丰富且全省启动最早。为搞好这次培训,市委组织部和市扶贫办有针对性的安排培训课程,聘请多位政策理论水平高、扶贫工作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担任讲师。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扶贫开发战略思想、脱贫成效考核内容及要点、党建促扶贫、扶贫领域作风整治、外市扶贫经验介绍、行业扶贫政策解读等。
   各县区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人;县区委组织部、纪委监委、财政局分管负责人,扶贫办主要负责人;市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市委帮扶工作队全体队员和市选派驻村第一书记;石梁河片区、沂河淌片区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共计140余人参加了研讨班。
  


  

站内链接:
2018/11/14 10:03:25
2018/8/13 17:12:19
2018/7/3 16:05:11
2018/6/20 15:13:2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