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税务局开展“研墨香 书诗词”书法活动
2018/8/13 15:44:33   来源:连云港税务局             打印本页   

     金风送爽,精彩不断,为激发干部职工对生活工作的热情,提高干部职工的综合能力,助力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近期,连云港税务局开展以软笔、硬笔两种形式重温经典诗词,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感悟人生哲理的书法系列活动,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
  


   本次活动中,干部职工们全力投入、精心书写、挥毫泼墨,用自己的作品展示了书法的独特风格。同时,书法作为一种文化,一种精神,一种美的享受,也以它特有的魅力吸引着广大干部职工。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干部职工对书法有了进一步的理解,而且营造了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税务系统文化氛围,同时也让干部职工在国地税合并期间将向善向上、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的情愫融入税务事业高质发展热潮中去,干部职工在活动结束后结合税务工作也纷纷表示:在新的时代、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一定会抓住机遇,顺势而为,继往开来,在展宏图,为谱写更加璀璨绚丽的蓝色税务新乐章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站内链接:
2018/8/13 15:44: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