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参加市政协纪念沈云沛逝世100周年座谈会
2018/8/13 8:43:53   来源:市工商联             打印本页   

     8月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纪念沈云沛逝世100周年座谈会,缅怀沈云沛先生的历史贡献,学习他实业报国的不懈追求和造福桑梓的高尚情怀。市政协主席张同生,副主席方韬、徐大勇、黄咏梅、匡中远、邸占山、龚成龙,秘书长刘玉君出席座谈会。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受邀参加座谈会并作交流发言。
  


   沈云沛先生1854年生于海州,1894年进士及第,是清末民初著名实业家、东陇海铁路与连云港港口奠基人、苏北沿海开发和近代民族工商业发展的先驱、海州中学及海州师范的创始人。他毕生致力于海州及苏北民族工商业的发展,力主陇海铁路修到海州;他高度重视教育,大力兴办实业,推动农业改革,与南通张謇、赣榆许鼎霖并称为“江北三大名流”,为中国近代民族工商业和农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中国近代史上有重要影响。
  


   会议指出,发展是最好的纪念,今天的连云港,已经全面迈入工业化的加速期、城镇化的建设期、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后发先至的赶超期、良好发展的机遇期。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级政协组织,要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改革发展大潮,以港城崛起振兴为己任,大力弘扬和践行企业家精神、创新创业精神,自觉地将理想报负、时代价值与连云港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为港城发展体现应有担当。
  


  

站内链接:
2019/8/6 15:09:12
2018/8/13 8:43:5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