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文广新局召开县区局长座谈会
2018/8/10 10:02:12   来源:市文广新局             打印本页   

     8月8日,市文广新局召开县区局长座谈会,市文广新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县区局长,市文广新局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县区局就上半年的亮点工作和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对如何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局分管领导部署了下半年条线工作。
   会议指出,2018年上半年,各县区局明确职责定位,创新思路,找准工作重点, 工作成效明显提升。一是舆论导向把握准确;二是社会文化活动丰富多彩;三是阵地建设稳步推进;四是全民阅读扎实开展;五是文化遗产保护意识增强;六是文化市场管理平稳有序。
   会议强调,2018年下半年,各县区要继续攻坚克难,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一要抓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对现有的设施功能不断提升、完善,阵地不能流失;二要加大市场监管力度,遏制违法违规反弹现象;三要补齐“短板”,使文化工作的服务效能与百姓的需求有效对接;四要抓好文化产业发展,发挥好政府部门政策扶持、跟踪协调等服务职能;五要抓好文化遗产保护,加强地方历史文化的研究,申名工作稳步推进;六要抓好从严治党、安全维稳、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全市文广新工作者要充分认识文化发展态势,增强文化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市文化发展保驾护航。
  
  

站内链接:
2018/8/10 10:02:1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