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周小纯为四个支部党员讲党课
2018/8/10 9:48:33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近日,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小纯在八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支部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高检院相关文件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讲了一节内容丰富、提振精神的“解放思想”主题党课,干部处、宣教处、机关党委、老干部处四个支部全体党员干警参加学习。
   会上,周小纯主任介绍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提出的背景,深刻分析了我市检察机关及市院政治部在“解放思想”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围绕当前省、市院重点任务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重点学习上级文件精神、领导讲话,了解新思想新要求,做到勤学习、多思考,提升工作能力。二是找准定位、提升站位,政治工作不能局限于本部门,要有全局意识,统筹意识。三是强化服务、提高质效。政治部门是服务部门,要针对问题做好调研,为党组出谋划策;要有创新意识,做到巧干、实干。四是端正态度、强化责任。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意识,不计个人名利、得失,扎扎实实作出成绩。五是严明纪律、守住底线。要严格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净化个人交往圈,坚守道德底线、纪律底线,不越法律红线。六是精诚协作、共同进步。政治部各部门之间以及政治部门与业务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团结奋进,推动各项检察工作高质开展。
   最后,周小纯主任以“知足、知不足、不知足”与大家共勉,希望政治部全体同志待遇上持平常心,工作上持进取心,争取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
  


  

站内链接:
2018/8/10 9:48:3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