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土局机关第五党支部与赣榆区塔山镇国土资源所启动结对共建党支部
2018/8/9 9:21:32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打印本页   

     按照《关于开展连云港市国土资源系统市县(区)两级机关直属单位党支部与基层国土所党支部全覆盖结对共建活动的通知》(连国土资党办〔2018〕3号)要求,8月7日上午,市国土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委员一行来到塔山镇国土所,启动与塔山镇国土所党支部的结对共建活动。
   市国土局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谢书礼同志与塔山镇国土所党支部书记刘世龙同志代表各自党支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党员组成和今年以来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探讨了共建的指导思想、共建目标、活动内容,提出了日后共建工作的初步设想。双方一致认为,通过党支部共建活动,达到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相互学习,形成支部之间的上下联动和党员之间的良性互动,最大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双方将以“四体系一平台”为抓手,实现党建理论共学、党建工作互助、党员活动共行的方式,实现党建工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双赢,形成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的良好局面。
   签字仪式结束后,市局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谢书礼同志为塔山镇国土所党员干部以《党员干部要做新时代讲政德的模范》为题上了一堂党课。强调党员干部要夯实“信念坚定、为民服务、敢于担当、勤政务实、甘于奉献”道德建设五块基石。同时,指出了找准道德建设的四条途径是“以实养德、以廉养德、以和养德、以谦养德”。听了以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持道德上的高标准并将之外化于行动,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树立良好的社会道德。
  


  

站内链接:
2023/4/18 18:58:16
2018/8/9 9:21:32
2018/8/7 10:45:46
2018/7/24 8:55:49
2014/10/13 14:38:26
2013/9/12 10:03:5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