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质监局召开基层党建半年工作汇报会
2018/8/9 9:13:28   来源:市质监局             打印本页   

     8月1日,市质监局召开基层党建半年工作汇报会,所属7个党支部书记汇报2018年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下半年党建工作思路、措施。
   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军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上半年的基层党建工作。陈军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和市局党组的领导下,全局各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层层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持续推进党建规范化建设,常态长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陈军强调,下半年,全局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各项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把组织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把党员干部激发出来的活力转化为发展动力,为服务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推动质监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陈军要求,下半年要重点做好5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进一步推进党建责任落实。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定实施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清单,落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二是进一步推进党建基础工作。坚持把党支部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本建设,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各项基本制度,推进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和载体。三是进一步推进党员学习教育。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丰富“三会一课”载体和内容,开展好党员固定学习日和集中活动日活动,保证学习教育成效。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教育干部职工讲政治、重品行。按照上级规定要求,组织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是进一步推进正风肃纪。深入开展执行八项规定、深化作风建设“回头看”活动,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坚决防止和反对各种不良作风。深入排查廉政风险点,严格落实风险防控措施。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加大督查力度。五是进一步推进文明创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加强“书香机关”建设,组织开展好读书学习活动。广泛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做好扶贫帮扶工作,落实年度扶贫工作任务。
   会上,市质监局党组分别与所属党支部签订了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书。
  


  

站内链接:
2024/4/7 16:55:14
2024/4/7 16:50:03
2024/4/7 11:38:58
2024/3/20 16:01:19
2023/10/23 18:29:41
2023/8/7 17:07:24
2023/8/2 16:39:49
2023/6/21 17:13:24
2023/5/10 14:44:48
2023/4/21 17:05: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