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物价局着力推进管道燃气配气成本监审工作
2018/8/9 9:07:28   来源:市物价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物价局组织人员冒着酷暑走访查看全市燃气管线布局和“西气东输”门站、各调压加气站点,实地开展管道燃气企业资产核查工作。
   根据国家发改委“管住中间、放开两头”的工作要求和《江苏省管道燃气配气价格管理办法》文件精神,我市要在9月底前核定独立的管道燃气配气价格。配气价格成本监审,将作为制定和调整配气价格的基本依据。针对燃气公司关联企业众多、资产繁杂等实际情况,市物价局集中精干力量,抓住无关资产剥离、折旧及摊销计提调整、期间费用分摊核减等重点监审内容,扎扎实实做好实地调查和审核工作,为高效完成管道燃气配气价格成本监审项目打下坚实基础。
  

站内链接:
2018/8/9 9:07:2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