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农工办召开全市农经(扶贫)系统
2018/8/9 8:55:51   来源:市委农工办             打印本页   

     8月7日,市委农工办组织召开全市农经(扶贫)系统工作会议,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副秘书长、农工办副主任(主持工作)苏卫哲主持会议,各县区(功能板块)农经(扶贫)部门主要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和市委农工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各县区(功能板块)农经(扶贫)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交流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市委农工办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分别作了部署和要求。苏卫哲副秘书长高度肯定各单位上半年工作,他指出,上半年各单位紧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围绕系统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目标,认真践行“四实四干”,在系统内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各项工作成绩斐然。
   就冲刺下半年工作目标,苏卫哲强调,全市农经(扶贫)系统要切实增强服从服务于市委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大局的政治自觉,聚焦聚力主责主业,努力践行“四实四干”,为推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奠定扎实基础。一是思想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市农经(扶贫)系统全体人员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以担当的气魄、攻坚的勇气、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二是工作上要树立“四个导向”。树立以农民为中心的导向。把维护农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想方设法解决农民面临的各种难题,切实提升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树立品牌工作导向。要增强争先意识,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同时结合实际,坚持差异化原则,推动工作质量、水平上层次。要进一步强化攻坚意识,聚焦脱贫攻坚、富民增收、农村改革、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着力解决难题,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树立实干导向。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标杆,趁势而为,坚持在“实”字上狠下功夫,深入基层调研,把当前每一项工作都做好、做实。树立目标导向。要紧紧围绕系统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目标,找出目前还存在的短板和不足,采取更有效的措施加以解决,推动我市“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
  


  

站内链接:
2020/12/7 10:51:15
2020/7/14 15:39:13
2020/3/18 16:24:23
2018/8/9 8:55:51
2018/6/12 15:39:16
2018/6/11 8:20:59
2018/6/6 17:17:40
2018/5/12 18:10:11
2018/3/30 8:45:38
2018/3/30 8:44:5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