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港口管理局举办普法宣传教育知识讲座
2018/8/9 8:48:17   来源:市港口局             打印本页   

     8月8日下午,市港口管理局在连云港国际航运服务中心举办港口普法宣传教育知识讲座。淮海工学院尹继良教授为全局及所属事业单位100余名干部职工作了民法相关知识——侵权责任法、合同法的专题讲座。
  


   普法宣传教育知识讲座是我局落实“七五”普法规划的重要手段,也是我局推进法治港口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我局通过有计划地开展法律培训教育活动,为广大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学习法律知识的积极有效的平台,通过引导和鼓励干部职工主动学法、知法、懂法、守法,营造港口口岸依法行政、守法经营的良好法治环境,助力全市社会经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发展目标的实现。
  


  

站内链接:
2018/8/9 8:48:17
2018/4/13 11:16:4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