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土局召开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建设推进会
2018/8/9 8:34:29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打印本页   

     8月6日,市国土局组织召开全市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局领导于广浒主持,市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不动产登记局负责人、各县区局分管局长和市县两级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分管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不动产登记局通报了全市不动产登记总体情况,机关党委传达了省政府办公厅对我市不动产登记窗口的暗访督查情况与市局监管平台抽检情况,机关纪委传达了省厅派驻纪检组关于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督查方案等内容,两级不动产登记中心就当前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问题整改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并提交了窗口作风建设承诺书。
   于广浒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当前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云证达”服务品牌创建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效,大家要珍这惜来之不易的成绩,继续做好各项便民利民工作。他强调,目前不动产登记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要求和新挑战,特别是窗口作风建设方面,自然资源部和省国土资源厅分别印发方案,用3个月时间进行全方位排查整改。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建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风”问题的批示精神,认真对照自然资源部列出的3个大方面、11个问题、31种具体表现,深入查摆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业务、廉政等方面的问题,坚持以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为原则,更进一步推进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建设,实现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整体水平再提升。
  


  

站内链接:
2018/8/9 8:34:2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