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民宗局召开全市民族村项目建设推进会
2018/8/9 8:30:50   来源:市民宗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动中央、省民族村专项扶持资金项目建设进度,8月7日下午,市民宗局召开全市民族村项目建设推进会。东海县、灌云县、赣榆区民宗局分管局长,民族村所在乡镇及民族村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市民宗局副局长蔡骥鸣作工作部署。
   本次会议一方面由各县区民宗局汇报了2018年中央、省民族村项目建设进度及推进计划;另一方面市民宗局就申报2019年中央、省民族村专项扶持资金相关事项作部署要求。
   灌云县民宗局就项目建设和项目资金监管作经验交流发言;参会人员也就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经验、难点以及2018年度市级专项资金的使用计划进行了交流。
   蔡骥鸣就民族村项目建设提出5点要求:一是要加快中央、省民族村专项扶持资金项目建设进度,早日保质保量完成;二是因地制宜,认真谋划2019年中央、省民族村专项扶持资金申报项目;三是加强各级民族村项目建设专项资金的预算和审计工作;四是要着力解决民族村建设专项资金的遗留问题,处理好矛盾纠纷化解工作;五是要做好民族村扶持项目和民族政策宣传,引导少数民族群众爱党爱国。
   连云港市2018年共申报中央、省民族村专项扶持资金700万元,市级配套资金100万元。申报建设项目13个,现在已完工6个,其余项目正在积极推进,将于9月底之前基本完工。
  


  

站内链接:
2018/8/9 8:30:5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