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启动新一轮“阳光信贷”标准化授信
2018/8/7 16:15:00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杨钬            打印本页   

     8月5日,经过前期户籍信息收集、大数据筛选、授信代表确定、村级评议等基础性工作,东方农商银行花果山支行“阳光信贷”标准化工程正式进入家庭信息采集阶段,这也标志着该行新一轮“阳光信贷”标准化授信正式启动。预计到今年末,该行将在花果山、云山等7个地区30个行政村进行“阳光信贷”标准化授信,预计授信5000户,金额6亿元。
   阳光信贷标准化工程主要采用“严授信、宽用信”的前置授信流程,通过系统完成对农户数据的集中式管理,建立多种差异化的农户信贷模型等方式,实现了“阳光信贷”管理的流程化、系统化和科学化。
   自2016年以来,为积极响应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号召,发展普惠金融业务,该行结合辖区特点,加快实施“阳光信贷”标准化工程建设。截至2018年7月末,该行“阳光信贷”标准化累计授信9465户10.1亿元,用信1078户1.11亿元。

站内链接:
2018/8/7 16:15:0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