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8/8/3 9:01:37   来源:市审计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秦洁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之后,根据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安排,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林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中有关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的相关内容,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作总结发言时,秦洁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市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内容,落实市委项雪龙书记要求,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为主题主线,组织全体审计干部职工深入参与“以港兴市、产业强市、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协调共进”五大战略,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团结一心、和衷共济,顽强拼搏、负重奋进,以优质的审计工作服务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二是要在打好“三大攻坚战”中发挥好审计部门的职能作用。审计机关干部职工对此责无旁贷,要着眼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把打好“三大攻坚战”真正落实到审计工作中去;三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系统地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打赢“三大攻坚战”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方略,把打好“三大攻坚战”作为今后工作中必须落实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攻坚克难。作为政府的组成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狠抓工作落实,为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出积极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22/6/1 16:05:01
2022/5/17 10:57:24
2021/12/22 9:22:04
2021/5/11 12:07:36
2020/11/9 17:03:28
2020/9/25 12:52:40
2020/9/18 9:38:40
2020/5/26 9:35:20
2020/4/15 15:54:58
2020/4/14 16:22:2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