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多措并举,稳步推进股权确权工作
2018/8/3 8:42:17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杨磊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东方农商银行严格按照省联社和银监部门股权确权工作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多措并举,深入推进股权确权工作,严格规范股权管理,取得积极成效。
   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该行制定《连云港东方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确权工作方案》,成立由董事长担任组长、行长、监事长担任副组长、各副行长为成员的确权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小组和各相关部门制定各阶段具体工作流程,细化每个岗位,落实责任到个人,确保确权工作实效。
   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该行把股权确权工作作为全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先后在一季度工作会、年中工作会议等多种场合,强调股权确权工作的重要性,并与其他重点工作同步推进。坚持内部职工带头确权、由内而外、先易后难的原则,充分发挥各部门、各网点确权主导作用,上下联动,全面提升确权工作效率。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该行通过当地报纸、官方网站刊登确权公告,并通过LED屏、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宣传股权确权流程,营造确权工作的有利氛围。同时,确权工作小组成员全天保持电话畅通,随时做好股权确权解释工作,进一步扩大政策宣传覆盖面。

站内链接:
2018/8/3 8:42: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