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经信委开设 “信用专栏” 打造信用宣传新阵地
2018/8/2 11:44:32   来源:市经信委             打印本页   

     为加强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力度,提高信用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自2018年7月起,市经信委依托新闻媒体,开设信用宣传专栏,积极拓宽信用宣传途径。
   7月16日,《苍梧晚报》城市汇版头条信用专栏正式刊载,我市信用宣传工作开拓了新的阵地。专栏突出刊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政策解读、联合奖惩措施推广、工作动态、经验成效、先进典型、风险提示等百姓关注的信用事件和问题,全方位宣传我市在推进政务诚信、司法公信、商务诚信和社会诚信四大领域信用体系建设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专栏首期内容以政务诚信建设为主题,结合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解读了政府采购、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招商引资、街道和乡镇政务诚信建设等重点领域的工作成效,获得了积极社会反响。
   今年我市信用宣传工作将更加注重发挥新闻媒体作用,着力构建“荧屏有像、报刊有文、网络有形”的全方位、立体式信用宣传教育网络,在宣传信用知识的同时,注重把“守信者处处受益、失信者处处受限”熔铸到群众的头脑和行为中,转化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维护社会和谐的正能量,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诚信风尚。

站内链接:
2018/8/2 11:44:3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