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全市国省干线高土专项整治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2018/8/2 11:41:4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唐洪堃 崔于婷            打印本页   

     为解决我市国省干线公路因部分道路中分带、侧分带超高土外溢导致路面污染、阻水等问题,6月份以来,市公路部门集中开展国省干线公路中分带、侧分带高土清理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已经进行了两次验收,专项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路容路貌焕然一新。
  


   本次整治范围为全市辖区内国省道干线公路,以国道为核心、省道为重点。自活动开展以来,各养护责任单位以问题整改为主线,以突显亮点为抓手,根据实际养护现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严格按照“中分带、侧分带绿化土应低于路缘石或花池两侧5cm以下,土质平整,无杂物、碎石等;侧分带路肩无沉积灰、石子、垃圾等杂物堆放,并设置4%的排水坡度或保持有效排水;中分带、侧分带、边坡等部位绿植根部应保持通风、透亮”的标准开展整治工作。截至目前投入约1556人,整治中分带、侧分带近113万平方米,清除高土等各类杂物2865立方。
   整治活动开展以来,经过两个阶段的检查验收,各责任单位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近期公路部门将成立验收委员会进行第三次验收,最终检查结果通报至各单位,切实巩固整治成果。市公路部门将以此次整治活动为契机,加强长效管理,以标准化路段为依托,路长制为核心,包路到人,建立奖罚机制,严格检查考核,营造干净、顺畅、优美的道路通行环境。
  


  

站内链接:
2018/8/2 11:41: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