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质监局召开全市质量管理与监督、认证认可、质量提升工作会议
2018/8/2 10:12:57   来源:市质监局 姜弘            打印本页   

     7月31日,全市质量管理与监督、认证认可、质量提升工作会议召开,市质监局副局长张卫民参加会议并讲话,市质监局质量处处长陈星主持会议,市质监局质量处、认证处全体人员、各县、区市场监管局、连云港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质监科、认证科、质量提升科室负责人,市质检中心、市纤检中心、市质监协会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质量管理与监督、认证认可及质量提升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区局提交了汇报材料。
   会议从质量强市建设有进展、省市品牌培育有力度、证后监督抽查有方法、“放管服”改革有措施、质量提升行动有成效等五个方面,充分肯定了2018上半年全市质量管理和监督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围绕“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实现弯道追赶。努力完成2018年度重点任务目标;要切实抓好品牌建设工作,争取在江苏名牌产品数量上取得较大突破;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着力全面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
   张局长强调,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履职尽责,全面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站内链接:
2018/8/2 10:12:5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