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级机关工委慰问高温下的城管队员
2018/8/2 9:28:23   来源:市城管局             打印本页   

     “日轮当午凝不去,万国如在洪炉中”。八月的港城,阳光炙烤着大地,酷热难耐。当人们纷纷躲进空调房避暑的时候,城管队员们却顶着烈日的“炙烤”,坚守在辖区市容管理的第一线,为实现港城的“高质发展、后发先至”默默付出和奉献着。
  


   8月1日下午,市机关工会主席王兴波一行来到城管海州三大队,慰问坚守在创建一线的城管队员们。叮嘱大家在保证规范、高效、安全、人性化执法,做好市容管理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勠力同心,共同做好防暑工作。市城管局副局长李伟、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祁德林、副政委刘正亚及市城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雷玲参加了本次慰问。
   城管海州三大队的队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以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勇于奉献的工作精神,为港城的“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全部力量。
   (城管海州三大队 张玲玲)
  

站内链接:
2018/8/2 9:28:23
2018/7/18 11:01:1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