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检察建议督促加强网吧监管净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
2018/8/1 17:52:46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网吧安全管理,遏制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问题发生,净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近日,东海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县文广体局、县公安局发出检察建议,督促其履行网吧监管职责。收到文书后,两部门采取联合执法等多种方式落实检察建议内容,受到极好的效果。县文广体局对检察建议进行回复,并就整改落实情况现场通报检察院。
   该检察建议引起了县文广体局、公安局的高度重视,及时进行整改落实。7月10日上午,两部门联合组织召开全县网吧业主会议,对网吧安全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并要求网吧业主落实网吧实名制,做好网吧巡查工作,引导大家文明上网。对于发现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将依法从重从快处罚。会后,两部门组织暑期联合大检查,对全县网吧进行多次联合巡查行动,共检查网吧60余家;对检查中存在违规经营行为的20家网吧给予行政处罚,进一步净化了网吧环境。会上,县文广体局就执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表示将常态化对全县网吧进行不定期检查,就下一步联合检察机关开展联合执法活动提出邀请,共同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站内链接:
2018/8/1 17:52: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