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财政局举办2017年度政府部门财务报告编制会
2018/8/1 17:49:21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政府部门财务报告编制会议,全市166家试编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参加了现场集中数据录入,全部通过报表系统审核,圆满地完成了本次工作。
   编制会议采用“现场编表、当天上报”模式在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分两个批次进行,各预算单位在编制过程中编制了调整分录,对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公共基础设施等补提了折旧及摊销,对应收账款、应付账款、其他应收款等7类债权债务事项进行对比抵销。培训编报会实行签到签退制度,完成一家签退一家,加强了主管局、国库处的审核指导职责,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集中完成编报工作。
   截止到7月25日下午,166家试编预算单位全部完成数据录入、审核汇总和报告分析等工作,为下一步汇总编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奠定了坚实基础。
  


  

站内链接:
2018/8/1 17:49:2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