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政府法制办党支部赴上海、嘉兴等教育基地考察学习
2018/8/1 17:42:49   来源:市法制办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根据市法制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方案的安排,近日,市法制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及“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主题教育活动,考察一大会址和“南湖”,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参观沙家浜纪念馆,进行革命历史传统教育;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再看华西发展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开创政府法制工作新格局作贡献”。目的是教育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党的奋斗历程,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点燃全体同志的学习热情和干事激情。
   党员干部先后来到嘉兴南湖红船、南湖革命纪念馆、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等具有代表性主题教育基地,瞻仰红船和一大会址,观看红色主题陈列展,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在活动中了解了我党建党历程,领会到我党建党精神,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国为民的高大情怀和光荣使命,又一次面对党旗向党发出诤诤誓言。
   在本次考察学习过程中,市法制办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的有关要求安排考察学习活动和行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时刻注意维护法制办党员干部整体形象。
   通过考察学习,市法制办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党性教育的洗礼,更加坚定党的信仰。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发扬立党为公,忠于人民的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和法治保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站内链接:
2019/12/13 15:40:24
2018/11/22 15:56:29
2018/8/1 17:42:49
2018/7/24 16:58:39
2018/7/24 16:54:55
2018/4/25 14:32:18
2017/12/12 15:50:58
2010/5/7 14:55:14
2010/4/6 17:13:34
2010/4/2 17:50:2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