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全市食品药品监督半年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8/8/1 15:15:30   来源:市药监局             打印本页   

     7月31日上午,全市食品药品监督半年工作座谈会在市食药监局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和省食药监局半年工作部署,总结交流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会议由市食药监副局长刘宝萍主持,市食药监局党组全体成员,市纪委派驻第十五纪检组成员,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市场局主要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市食药监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炜作工作报告。周局长从服务发展、监管能力、风险防控机制、社会共治等六方面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和突出问题。下半年,面对食品药品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基层监管基础依然薄弱等客观难题,全系统既要抓好监管工作,还要迎接机构改革工作。为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周局长提出“稳、狠、新、大、治”五个基本要求以及“七个确保”的具体措施,即:一要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二要持续用劲发力,确保各项创建工作统筹推进;三要注重整改落实,确保大督查大排查大落实集中行动取得实效;四要紧盯关键环节,确保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五要保持高压态势,确保食品药品各类非法违法行为得到有效遏制;六要力高质发展,确保食品医药产业发展环境持续优化;七要深入解放思想,确保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持续深化。
   市纪委派驻第十五纪检组组长闫伦锋同志介绍了市纪检机构改革及上半年市食药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对下半年纪检工作,闫书记从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高度,围绕省委“解放思想大讨论”及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要求,就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上,七个基层县区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各自辖区的实际情况,围绕上半年工作重点和亮点,介绍了好的经验和做法。
  


  

站内链接:
2018/8/1 15:15:3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