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科协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活动
2018/8/1 11:50:02   来源:市科协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市委和市科协《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7月25日下午,市科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七讲、第十讲和《江苏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江苏省进一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的办法》和《江苏省推进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办法》文件精神,市科协副主席葛雄灿、郭强参加活动,会议由市科协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褚士明主持。
   学习会上,郭强传达了《江苏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江苏省进一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的办法》和《江苏省推进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办法》。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郑蕊同志和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霍政方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七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和第十讲《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与会同志们认真听讲,做好笔记。
  


   最后,褚士明对学习活动提出要求,他指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是一项政治任务,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要求各位党员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按照大讨论安排开展落实好各个阶段的学习讨论活动,积极融入全市大讨论活动中,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他要求,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勇于创新精神,工作中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为做好第二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站内链接:
2018/10/15 16:53:04
2018/9/17 15:15:57
2018/9/3 9:20:48
2018/8/17 9:49:57
2018/8/13 9:47:19
2018/8/7 16:52:41
2018/8/3 9:21:52
2018/8/3 9:14:26
2018/8/3 8:49:48
2018/8/2 10:20:5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