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工委赴东部战区陆军某海防营慰问并开展“军营日”活动
2018/7/31 10:50:37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为庆祝建军91周年,7月30日,市级机关工委一行在工委书记刘开山带领下赴东部战区陆军某海防营慰问,致以节日祝福,共话鱼水深情,并送上慰问品。
  


  


   在部队营房,双方进行了亲切座谈,一起重温人民军队建设的闪光足迹,并重点围绕增强国防教育、军民共建活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谋划“双拥”思路。该营刘教导员代表部队官兵对机关工委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当前部队建设和遂行任务情况。工委刘书记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的各项工作,并持续加强沟通联络,推动军地融合深度发展,为国防事业和军队建设作贡献。工委全体人员参观了部队内务及全面建设,观看了官兵队列、格斗等训练。
  


  


   工委全体人员还在部队官兵的指导下,开展了“军营日”活动,进行了队列训练,观看了部分武器装备的展示和性能介绍。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长年与艰苦为伍、与寂寞为伴,舍小家顾大家,以牺牲奉献换来了和平与安宁,是我们学习的榜样。通过开展“军营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积极关心国防建设、强化国防观念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站内链接:
2022/7/31 18:36:37
2019/8/5 16:32:10
2018/7/31 10:50:3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