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林业站积极配合警方做好特大涉野案件善后工作
2018/7/31 10:00:50   来源:市林业局             打印本页   

     为保护野生动物资源安全,打击非法买卖野生动物行为,7月下旬市林业站在民间野保人士、连云港日报、市监委会和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工作人员的鉴证下,陆续收容救护了由市公安局海洲分局移交的10只涉嫌非法收购、运输、出售的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经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该案中野生动物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猕猴,具有重要的生态价值。由于涉案的猕猴大部分都是3个月左右的幼猴,暂无野外生存能力,现已送至养殖设施较好的新沂市国模孔雀养殖场进行救护。
  


  


   据警务人员介绍,此案件跨越3省5市,抓获犯罪嫌疑人15名,缴获猕猴10只。该犯罪团伙组织严密,分工有序,犯罪分子之间从不见面,全部线上交易。为严惩犯罪分子,此案现已被列为江苏省公安厅督办案件。
   市林业站再次呼吁:保护野生动物就是关爱我们人类自己,希望全社会都能够关爱野生动物、保护野生动物,还野生动物一个和谐的家园。
  


  


  

站内链接:
2018/7/31 10:00: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