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质监局:全市标准化试点项目推进会在灌云召开
2018/7/31 9:37:19   来源:市质监局             打印本页   

     近日,全市标准化试点项目推进会在灌云县召开。市质监局副局长宋志飚、市质监局标准化处处长刘山文、各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局长及有关标准化项目承担单位共计40余人参加了推进会。
   推进会上,灌云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冯建庆对灌云县行政服务中心标准化试点项目验收经验进行介绍,并观看了宣传片。宋志飚一行现场参观了行政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大厅运行机制、便民设施、服务指南等,肯定了行政服务大厅的标准化建设工作。随后灌云县市场局结合试点项目的实施和验收作了专题讲解,东海外派劳务服务中心、市卫生监督所、市图书馆、江苏华海诚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四家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分别代表东海政府外派劳务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公共卫生监督标准化试点、连云港市图书馆服务标准化试点和电子封装用环氧模塑料战略性新兴产业标准化试点对试点推进情况作了工作汇报。
   宋志飚点评了前期试点工作情况,进一步强调了标准化试点建设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各项目试点单位在建立健全标准体系上要坚持“简化、协调、统一、优化”的原则,充分征求多方面意见和建议;要高度统一思想,准确把握试点工作任务,安排专人负责,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试点建设。
  


  

站内链接:
2018/7/31 9:37:1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