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举办“文明创建”进万家精品文艺晚会
2018/7/30 15:10:24   来源:海州区 吴扬帆 杨志成            打印本页   

     “德法涵养文明·共建美好生活”,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连云港市海州区“文明创建”精品文艺晚会于7月27日晚,走进月牙岛,举办专题文艺巡演。
   “弘扬法治,崇尚文明,文明始于足下,创建从我做起……”月牙岛文化广场舞台屏幕上一条条醒目的宣传标语,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近百位艺术家们与市民群众和游客们周末喜相逢,零距离互动。大家载歌载舞,在炎炎夏日,共度美好夏夜。
  


   本届活动由中共海州区委宣传部、海州区文体局、区文联、区司法局主办,海发集团专场倾情选送,新浦街道办、蒙古大营、秦学教育、海方华服园、藜先生农业科技协办,区文化馆、区音协、区舞协承办。这也是全年“辉煌四十年·最美海州情”系列文艺巡演活动的又一场完美文化盛宴。
  


   月牙岛上,风光旖旎,夜景格外迷人。蒙古大营文化广场上,灯火璀璨,人山人海,歌声嘹亮。市民和络绎不绝的游客自发观看了演出,晚会现场,掌声和欢呼声响彻夜空。伴着天空时不时飘来的阵阵细雨,艺术家们和现场群众热情高涨,互动大联欢。
   经过精心组织,连云港艺术家们选取代表性的歌曲、器乐作品,把文明创建主题用耳熟能详的歌曲来传唱,唱响了“德法涵养文明·共建美好生活”的主旋律,唱出了“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激情,精彩的表演和互动,把晚会氛围一个个推向高潮,极具艺术感染力和鲜明的海州特色。
   节目在优扬的开场曲《呼麦》中,拉开了整台晚会的序幕;歌曲《亲吻祖国》《同筑中国梦》《最美海州情》等,生动表达了海州人民的美好愿景;民族风联唱《谁不说我家乡美》,二胡《新赛马》,摇滚串烧串烧《清凉一夏》《你最珍贵》等创新节目,极具感染力!在观看精彩节目的同时,大家感同身受,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法,守法,建设文明港城,人人受益,人人有责的热情!
   整台晚会节目制作精良,主题鲜明突出,现场还通过自媒体网络同步直播。在结束曲《欢天喜地》中落下了帷幕,但大家意犹未尽,久久不肯离去。
  


站内链接:
2018/10/8 9:24:26
2018/9/17 10:08:21
2018/9/10 9:46:07
2018/7/30 15:10:24
2018/7/23 9:31:03
2007/12/29 15:39:29
2007/5/30 8:36:35
2006/1/23 8:55:2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