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土局开展全市系统基层党建调研抽查工作
2018/7/30 15:06:53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国土局机关党委一行赴各县区局、分局调研抽查基层国土所作风纪律建设情况及“三会一课”等党建工作落实情况。
   机关党委先后来到灌南孟兴庄、李集国土所,灌云县局、东海县局等7个县区局、分局和15个国土所,随机检查了国土所人员在岗状况、工作状态、办公场所环境卫生情况,并通过座谈,深入交流了各单位党的建设情况。
   抽查发现,各县区局、分局和国土所整体作风情况较好,党建工作重视程度、完成情况较今年一季度明察暗访时有明显提高。部分单位党建工作思路开拓,台账记录详实,影像资料齐备;但调研中也发现部分国土所人员请销假制度执行随意,党建工作流于应付,台账资料匮乏或突击痕迹明显,后期仍需格外重视认真落实。下一步,机关党委将在向市局党组汇报后对全系统通报抽查调研情况,并在后期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推动全市国土资源管理事业高质发展。
  

站内链接:
2018/7/30 15:06:53
2018/2/7 11:26: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