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水利局印发党组会议制度加强党内民主集中制建设
2018/7/27 8:54:36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党内民主,坚持和贯彻好党的集中制,发挥好局党组的集体领导作用,提高民主决策和科学决策水平。经会议研究通过,市水利局党组于2018年7月24日印发《连云港市水利局党组会议制度》,进一步明确了议事原则、议事范围、议事规则、议程程序、会议落实等详细规定。
   该《制度》完善了党组会议研究决定的重大事项、重要干部任免、重要项目安排、大额资金的使用等具体范围,并把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等意识形态领域相关内容纳入议事范围。
   该《制度》还对临时遇到紧急突发事件来不及召开党组会议的情况进行了规范,同时对如何落实党组会议决定进行了规范,提出了具体的执行标准和督查督办要求。

站内链接:
2018/7/27 8:54:3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