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省国土厅李闽副厅长一行来连调研指导工作
2018/7/26 10:33:15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打印本页   

     7月24-25日,省国土厅李闽副厅长一行来连调研地质灾害防治、不动产登记、信访包案、党员先锋岗等系列工作。省厅政策法规处葛素琴处长,省厅不动产登记局林颢局长、谭静副局长参加调研,局领导孔令泰、于广浒、曹文斌、刘涛,连云区领导杨新忠、张其兵,灌云县领导刘盾等陪同相关活动。
   李闽副厅长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连云区西墅花园北固山南坡地质灾害治理项目、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朝阳路登记大厅、灌云县不动产登记窗口,现场推进处理灌云县龙苴镇下坊村信访包案事项,召开信访包案座谈会,推进信访包案工作,并对我市“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开展考核评选。
   在地质灾害治理项目现场
   李闽认真听取了我局关于北固山南坡地质灾害形成机理、威胁对象、施工工艺、资金落实、项目进展等情况汇报,充分肯定我市在地质灾害防治方面取得成绩,强调地质灾害治理项目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治理项目的管理,把好项目质量关和安全关,真正把地质灾害治理项目做成经得起检验、惠民生、得民心的工程,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实地察看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朝阳路登记大厅期间
   李闽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大厅布局改造、流程优化升级、“不见面”登记(服务)推进情况等方面的汇报,深入了解“一窗受理”总咨询台、“一窗受理”三联柜窗口、自助服务区、网上受理区等功能区实际运行情况,对市区不动产登记工作总体情况给予肯定,并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作出了指示和要求。
   李闽指出,要进一步优化登记大厅窗口布局,增加“一窗受理”窗口数量,积极作为,克服部门间职能整合缺位带来的困难;要进一步推进“不见面”登记(服务)工作,丰富完善“云证达”手机APP功能和受理的业务范围,积极拓展线上服务渠道,切实方便企业群众网上办事;要进一步加强登记大厅管理,配优配齐相关硬件设备,切实提高登记大厅精细化管理水平和能力。
   在灌云县不动产登记窗口
   李闽察看了窗口税地联办、集成服务、自动打证、便民事项流程整合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对灌云县局改革创新举措推动不动产服务效率提升,打造“百佳窗口”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灌云县龙苴镇下坊村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涉及的违法用地现场
   李闽对国土部门迅速组织拆除,依法依规处理案件、尽心尽力履职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国土部门:一是继续加强履职,对发现的违法用地坚决处置到位;二是加强沟通与交流,及时将整改情况向信访人进行反馈;三是及时化解信访事项,将信访矛盾和隐患解决在初始,防止死灰复燃;四是发挥地方党委政府作用,合力解决信访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信访包案座谈会上,我市各县区局汇报了信访包案事项处理情况,曹文斌就全市信访工作做了具体汇报。李闽对各案件进行了逐一分析,并指明了化解思路和工作方向。
   李闽指出,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切实抓严抓实抓细抓小,确保分级处理,综合施策,平衡发展。
  


   在处理信访案件时,要做到三个坚持:即坚持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政策和要求融入到工作当中去。坚持群众利益,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坚持自身职责,主动积极与地方党委政府汇报,配合协同相关部门将信访案件处理好。
   孔令泰表示,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将高度重视信访工作,正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坚持自我加压、多措并举,切实把全市信访工作做好。
   省调研组召开我市“党员先锋岗”创建考核评选会议
   省调研组在灌云县局召开了全市“党员先锋岗”创建考核评选会议,听取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和灌云县第一党支部关于“党员先锋岗”创建情况的汇报,观看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创建专题片。调研组就我市两个创建单位的创建情况分别进行了质询,对我市“党员先锋岗”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市登记中心第一支部继续优化“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流程,强力推进不见面登记(服务),加强党建理论研究等;灌云县局第一支部要围绕服务大厅细节建设、进一步凸显党建引领作用。
  


  

站内链接:
2024/3/20 18:09:52
2023/11/9 17:23:32
2023/11/1 18:03:42
2023/8/14 14:23:54
2023/4/10 17:35:38
2023/3/28 16:39:03
2023/3/26 14:43:03
2022/10/18 17:14:01
2022/8/16 17:32:28
2022/6/7 16:28:3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