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连云港市职工互助互济会成立 将打造港城职工“第二医保”
2018/7/25 11:31:05   来源:市总工会 陈伟 杨虹            打印本页   

     7月25日上午,连云港市职工互助互济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平出席。
   职工互助互济活动是一项依靠职工群体互助力量,帮助因病、因意外伤害致贫职工缓解和摆脱生活困境的惠民工程。会议明确了职工互助互济工作今后三年的目标,2018年启动保障计划,当年发展会员5万人;2019年完善保障计划,发展会员至7万人;2020年全面推广保障计划,发展会员至10万人。
   全市各级工会要发挥优势,集中全部力量组织动员最广大的职工参加互助,努力为广大职工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服务,真正把职工互助保障打造成我市职工的“第二医保”。
   职工互助互济会要加强服务平台建设,从职工需要出发,积极开展以大病、工伤等为主要内容的互助保障活动;要建立健全满足普及需求、局部需求和个性需求的多层次职工医疗互助保障产品体系,做强具有工会特色的服务品牌。要不断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引导职工提高自我保障、互助互帮的意识,最大限度地把职工组织到互助保障体系中来;要切实做好理赔工作,在职工最急最难的时候把赔付送到职工面前。
   会上,还选举丁维杰为连云港市职工互助互济会理事长。
  


  

站内链接:
2018/7/25 11:31:0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