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红十字海上救援队积极投入防台应急救援工作
2018/7/24 9:35:49   来源:市红十字会 罗雁            打印本页   

     为做好迎战台风“安比”的各项应急救援工作, 根据台风预警信息,自22日开始,连云港市连岛景区大沙湾、苏马湾已停止对游客开放,景区设施安全维护和附近渔民安全防范成为红十字海上救援队的首要任务。红十字海上救援队按照应急预案的要求,救援队配备的对讲机7部、雨衣雨靴25套、强光手电10把、救援绳索20根、沙包100个、铁锨25把、沙滩宣传警示彩旗50根以最快速度到位,强化队员的自身防护和景区周边海域的安全警示。
  


   海上救援队25名成员5人一组,分成5组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 成员实行分区域负责,提前灌装沙袋,准备绳索,对大沙湾、苏马湾各项设施、设备进行加固处理。 对重点区域进行不间断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22日晚,救援队员以小组为单位,各自分工,穿雨衣、持电筒、拿铁锨和救援绳,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顶着狂风,冒着大雨对重点区域进行巡视,检查设施、设备的固定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或灾害现场立即启动处置预案,能修复的进行修复,不能修复的对现场进行应急处理,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狂风夹杂着雨水打在救援队员的脸上,风吹的人站不稳,救援队员互相叫喊着,鼓励着,整整一夜没有合眼,天刚亮,救援队员又抓紧时间对台风造成的损失进行统计,将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处理。
  


  

站内链接:
2018/7/24 9:35:4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