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牵手来自星星的孩子”-连云港市残联机关党部举办轮滑运动开启残健共融新世界
2018/7/23 11:33:10   来源:市残联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注度,促进残健共融,2018年7月21日上午,连云港市残联机关党支部、连云港市钟声幼教机构、连云港市精英轮滑教育机构在万达广场隆重组织“牵手来自星星的孩子——残健共融学轮滑活动”。
  


   连云港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助残服务志愿队、钟声幼教集团及精英轮滑教育机构在校师生、志愿者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钟声幼教机构下属精英轮滑教育机构向自闭症孩子捐赠了价值1万元的轮滑设备用于今后改善平衡功能使用。
   在活动现场,精英轮滑机构的老师帮助自闭症儿童学习轮滑的动作技巧和要领,让他们与健全孩子一起享受到轮滑运动带来的快乐,而自闭症孩子表现出来的平衡性与运动能力让志愿者刮目相看。短短一个小时的轮滑体验让孩子们满头大汗,但是都一个个意犹未尽,始终互相拉着手想再多玩一会。孩子们的团队意识很强,手拉手并肩完成比赛,并成为了很好的小伙伴。
  


   在本次公益活动上,孩子们纷纷说出了自己的心愿,他们的梦想是玩轮滑,他们喜欢用他们漂亮的动作来认识更多的朋友,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别人“我能行”。活动后期,精英轮滑机构也将积极筹建我市首支自闭症儿童组成的轮滑队,帮助来自星星的孩子实现轮滑梦。
   通过连云港市残联党支部和社会机构联合举办此次活动,让现场的自闭症儿童的家长看到了希望,同时也对轮滑促进康复有了更深的了解,并希望通过残健融合玩轮滑这项运动,让每一位自闭症的儿童都能切身的体会到轮滑的乐趣,也让健全儿童体会到与人分享的快乐。
  


  

站内链接:
2018/7/23 11:33: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