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
2018/7/23 10:52:16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杨钬 韩皓哲            打印本页   

     近日,东方农商银行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总行领导班子成员,各支行、总行各部门、各直属机构负责人、助理及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参加会议。戴世全行长主持会议。
   会上,张波副行长代表行长室作工作报告,从组织资金、信贷投放、渠道增拓、财务管理、不良清降、风险防控以及培训考核7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全行业务经营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三季度任务目标,提出了具体工作举措,并对公司、零售、电银三个条线三季度考核办法进行解读。
   四家支行代表分别就手机银行和社保卡激活、拆迁资金归集、厅堂营销以及扫码付拓展作经验交流。
   最后,冯涛董事长作题为《坚守做小做散战略定位,紧扣客群建设工作主线—全力推进东方农商银行实现快速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讲话。冯董事长指出,2018年上半年全行经营发展稳中有进、稳中有为,工作开展总体平稳有序,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也指出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三季度工作的部署安排着重强调五个方面:一要坚定支农支小战略定位,充分发挥网点人员、灵活决策以及政策支持优势。二要牢牢把握客群建设,上下联动,明确方向,主动出击,抓好扫码付和电子银行渠道建设。三要打好不良清降攻坚战,明确责任担当。四要守住合规风险底线,全力做好案防工作。五要把握总行工作要求,摆正自身位置,坚持科学用人机制,抓好培训考核,切实做好双选工作。号召全行上下以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完成总行下达的任务目标,推动全行各项业务向前发展。

站内链接:
2018/7/23 10:52:1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