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我市举办社会治理创新专题研讨班
2018/7/20 17:55:56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本页   

     7月17-19日,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共同举办的社会治理创新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班。黄远征副市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政府研究室主任刘沙,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从金,市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纪工委书记李佺,市委党校教育长马俊出席开班式,各县区、功能板块分管领导,民政局(社会事业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市综治办、市妇联有关领导,市民政局领导及机关中层干部,部分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共68人参加培训。
   黄远征副市长在开班式讲话中指出,举办社会治理创新研讨班的主要目的是,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探讨如何推进社会治理创新特别是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为我市奋力谱写“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他还就坚持学思践悟、圆满完成培训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本次专题培训采取专题讲座方式进行。研讨班邀请中央学院教授齐芳、成都市爱有戏社区发展中心创始人刘飞等专家学者就习近平社会治理思想和中国社会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社会工作与社会治理创新、发挥社会组织作用促进新
   时代社会治理创新、社区建设与社会治理创新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研讨班还邀请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从金,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副处长孙燕等领导就《全市民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关于加强农村社区治理与服务的意见》等文件进行了解读。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规格高、针对性强、安排紧凑,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加强社会治理创新的重大意义,对在社会治理创新方面要做的工作也有了全新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认真学习、研究,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不断提高社会治理创新能力和水平,为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站内链接:
2019/5/13 10:07:32
2018/11/7 16:34:28
2018/7/20 17:55:56
2018/4/18 8:56:13
2018/4/8 15:05:1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