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 “创建文明城、万侨在行动”活动在海州区启动
2018/7/19 17:55:23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近日,市外侨办在海州区星化社区举办了“创建文明城、万侨在行动”启动仪式,呼吁连云港市数万归侨侨眷和海外华侨华人投身创文热潮中来。市外侨办主任李亚,市文明办副主任吴克典,市外侨办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开华,海州区副区长郭玉家,区外侨办及新海街道领导及部分归侨侨眷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区政府副区长郭玉家代表海州区政府致辞并表示,归侨侨眷是我们社区一份子,创建文明城市离不开他们的积极参与。举行“创建文明城、万侨在行动”活动,就是为了通过动员广大归侨侨眷的加入,进一步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氛围,做到“宣传一个侨眷,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文明整个城市”,进而推动整个城市的文明进程。
   市文明办副主任吴克典说,连云港市启动创建文明城市以来,在全市上下形成了齐心协力、献计献策、人人参与的良好创文氛围,市外侨办作为市直机关单位,积极策应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大局,创新思路、主动作为,充分利用外事侨务资源优势,着力探索创建文明城市的新方法和新路子。
   启动仪式结束之后,现场的近百名侨眷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义务打扫了周边卫生,并协助交警维持路口、人行道的交通秩序。此外,他们还到公交车站台帮助乘客先下后上,搀扶年纪大的老人上下车。“通过自己微不足道的付出,能为我们的城市增光添彩,我们都觉得很自豪。”侨眷志愿者们异口同声地说。
  


  

站内链接:
2018/7/19 17:55:2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