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战高温 冒酷暑,保安全 保畅通
2018/7/18 16:16:4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宋海波 王芳            打印本页   

     连日来,善后河枢纽船闸管理所遭遇持续高温天气,这不仅对船闸一线工作人员发出了挑战,同时各类机电设备运行承受较大压力。
   为防止夏季高温、潮湿等不利因素对门机电设备造成损害,保证各项船闸基础设施设备的安全运转,船闸运调、机电养护人员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持每日巡检核查船闸排挡艇、供配电设备、闸门、泵站的仪表参数和运行情况,本着每周进行一级保养1次,每月进行二级保养1次的标准不打折,精心呵护船闸设施设备安全运行。
   在专业保养时,有时需要爬到十几米的高空作业,十分危险,他们毫不畏惧,有时需下到又闷又热的地下室对液压泵站保养,他们绝不退缩,奋力用责任和汗水守护着船闸的运行安全。
  


  


  

站内链接:
2018/7/18 16:16:4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