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对市检察院服务简政放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出批示
2018/7/16 11:26:25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港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对市检察院出台的《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简政放权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意见》作出批示:“今年以来,市检察机关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局意识强,措施扎实,作风务实,成效显著,应予表扬。”
   今年以来,市检察院始终把服务大局作为第一要务,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切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全市简政放权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召开后,市检察院党组迅速研究制定了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简政放权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意见,出台五项具体实在、切实可行、有针对性的贯彻落实措施,一是深入推进扫黑除恶,着力打造安全稳定的营商社会环境;二是加强行政检察工作,着力打造便捷高效的营商政务环境;三是加强涉企诉讼监督,着力打造公平公正的营商法治环境;四是定点联系服务企业,着力打造亲商扶商的营商服务环境;五是妥善处理涉企案件,着力打造安心投资的营商发展环境。
   下一步,市检察院将认真抓好工作意见的贯彻落实工作,确保各项服务措施落地生根、取得实效,全力服务简政放权,打造最佳营商环境,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有力检察保障。

站内链接:
2022/5/11 16:29:08
2022/2/14 16:43:21
2018/7/16 11:26:25
2018/7/4 16:30:59
2018/5/18 9:05:35
2018/5/14 14:30:09
2018/3/28 8:46:3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