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土局党建工作落实新举措实现新发展
2018/7/16 10:54:55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打印本页   

     市国土资源局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创新,以“互联网+党建”新模式,依托江苏国土资源网站集群,构建覆盖全市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信息库、党建管理平台(内网)及党建频道(外网),实现“一库、一网、一平台”建设要求,为全面建立党建工作考核制度提供了依据。
   今年来,全市国土资源系统以“三个全面提升”工作目标为抓手,在落实智慧党建工作的基础上,践行新理念、落实新举措、着力推进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强学习,提高党员干部理论素养。以“三会一课”为依托,开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系列主题活动;制定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及计划,召开动员大会,请局领导上党课形式,实现再动员再部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监察法》学习测试,坚持把学理论、学业务、学法规紧密结合起来。
   二是全提升,切实发挥基层组织引领作用。实现组织建设提档升级,各县区局全部成立机关党委,市局各分局和不动产登记中心成立党总支;全市基层国土所全部成立党支部,配齐纪检监察员,做到“两个全覆盖”,实现国土系统全体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全覆盖。
   三是壮队伍,提升党务干部综合业务能力。针对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党务干部党务知识缺乏等情况,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通过实地参观、现场观摩、互动交流、领导授课等方式,实现党务干部“持证上岗”,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四是抓创建,力推争先创优再上新台阶。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鼓励全员参与,形成合力;“七一”召开“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大会,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良好氛围。
   五是聚活力,着力开展群团组织工作。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大会暨首届妇女工作座谈会,进一步弘扬了优秀女性的时代精神,激励全系统广大女性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召开“五四”青年干部职工大会,通过表彰优秀青年职工、代表交流发言、团总支发出倡议书等方式,提升了广大青年干部立足本职、励志勤学、敢做先锋、团结向上的工作热情。
   六是严纪律,驰而不息抓好系统作风建设。组织全系统宣传学习领会《连云港市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八条禁令》;建立网络管控中心,加强对全市系统所有单位、部门特别是窗口单位的监督检查工作,实现系统上下作风建设反复抓、抓反复,真正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站内链接:
2024/3/8 18:32:46
2023/6/9 18:18:24
2023/5/31 8:13:48
2023/4/30 16:34:35
2023/3/20 11:03:48
2022/4/14 10:40:07
2022/1/4 16:48:19
2021/12/27 15:37:20
2021/5/6 9:59:45
2021/2/2 17:30:5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